摩托罗拉 G51 5G智能手机将搭载骁龙 750G 芯片

时间:2021-10-13 10:44:22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于今年 8 月推出了中等预算的G50智能手机。现在,仅仅几个月后,有关其继任者发布准备工作的信息已经出现——摩托罗拉 G51 5G

摩托罗拉于今年 8 月推出了中等预算的G50智能手机。现在,仅仅几个月后,有关其继任者发布准备工作的信息已经出现——摩托罗拉 G51 5G 出现在 Geekbench 数据库中,展示了其关键特性。

根据基准测试,摩托罗拉 G51 将立即运行 Android 11。该智能手机在 Geekbench 5 单核测试中得分为 543 分,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 1,675 分。此外,据报道,该设备包含六个主频为 1.9 GHz 的内核和两个最高时钟速度为 2.21 GHz 的高性能内核。这符合高通骁龙750G芯片的规格。根据基准测试,这款智能手机将获得 4 GB 的 RAM,不过也预计会有 6 GB 的 RAM 版本。该设备的存储容量尚未透露。

回想一下,摩托罗拉 G50 有一块 6.5 英寸的 IPS 面板,刷新率为 90 Hz。它拥有一个带有 48MP 主传感器和联发科技 Dimensity 700 芯片的三重主摄像头。摩托罗拉早在 3 月份就推出了 Moto g50 5G (Ibiza) 智能手机。它同样拥有6.5英寸HD+最大视觉90Hz刷新率屏幕,但骁龙480 5G移动平台被联发科天玑700 5G SoC取代。

该手机配备 48MP 主 + 2MP 宏 + 2MP 深度摄像头和 13MP 前置摄像头,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和 5000mAh 电池,支持 10W 充电。moto g50 5G 为陨石灰色,售价 289 美元。

摩托罗拉 Moto g50 5G 规格

6.5 英寸 HD+(1600 x 720 像素)MaxVision 20:9 纵横比显示屏,90Hz 刷新率

Octa Core MediaTek Dimensity 700 7nm 处理器(双 2.2GHz Cortex-A76 + Hexa 2GHz Cortex-A55 CPU)和 Mali-G57 MC2 GPU

4GB RAM、128GB 存储空间、可扩展内存高达 1TB 和 microSD

混合双 SIM(纳米 + 纳米 / microSD)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