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S将成为支持 120W 快速充电的最便宜设备

时间:2021-10-14 10:38:29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数据,中国公司Redmi计划推出新款 Redmi K40s 智能手机并推出它,以纪念从 2021 年 11 月 11 日开始的今年最大的销售。红

根据最新数据,中国公司Redmi计划推出新款 Redmi K40s 智能手机并推出它,以纪念从 2021 年 11 月 11 日开始的今年最大的销售。

红米K40S

一位昵称为数字聊天站的内部人士证实,型号为 K11T 的设备将以 Redmi K40s 的名义在中国推出。它将配备 JBL 立体声扬声器、带单孔自拍相机的平面 OLED 屏幕、侧面指纹传感器以及支持快速充电的大电池。

之前的泄密事件表明,Redmi K40s 系列早在 9 月份就通过了内部 3C 认证。该阵容将包括三种型号,分别支持 33、67 和 120 瓦的快速充电。

该系列的初级智能手机应配备 Dimensity 1200 处理器;中端版——骁龙870,Pro版将基于骁龙888。 知情人还补充称,红米K40s将成为一款120瓦快充能力的廉价手机。但是,关于它的新细节肯定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出现。

红米作为独立子品牌的倒计时始于2019年1月。在实践中,很可能没有人会完全与小米保持距离,两家公司保持着密切联系,两个品牌的销售数据汇总在一起. 但有先决条件可以说红米手机会有更多的个性特征。

 差异将在于软件领域。知名业内人士数字聊天站表示,MIUI 将为 Redmi 设备提供许多与众不同的独特功能。消息来源没有说出它到底是关于什么的;仅限于提及差异将具有视觉性质;即图形界面的区域会有一些变化。Redmi 和小米智能手机的 MIUI 功能将相同;但是图形界面的动画、图标和其他元素应该有所不同。

没有报道我们多久能看到 Redmi 智能手机固件的一些转变。也许工作才刚刚开始,实现这些想法需要时间。随着MIUI 13的到来,可能已经完成了某种工作;视觉差异将可见,Redmi品牌的细节特征将出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