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 3的最新更新为宠物带来肖像模式

时间:2021-10-21 11:15:22来源:
导读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终于向以外的市场推出了 Galaxy Z Flip 3 的最新更新,该更新的固件版本号为 F711BXXU2AUJ7。该更新带来了 20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终于向以外的市场推出了 Galaxy Z Flip 3 的最新更新,该更新的固件版本号为 F711BXXU2AUJ7。

该更新带来了 2021 年 10 月的安全补丁,以及来自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的多个附加补丁。

在谈到新功能列表时,居住在波兰和德国的用户提到该更新带来了针对宠物的新的额外肖像模式。

根据 u/MehdiMa0507 在 Reddit 上发布的更新日志,“肖像模式现在适用于带有前后摄像头的猫和狗。”

除了此功能外,大约 780MB 的构建大小表明 Z Flip 3 用户还有其他与性能和稳定性相关的修复和更新。用户可以通过转到“设置”,然后转到手机上的“软件更新”来检查是否相同。

今年8月,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发布了备受期待的Galaxy Z Flip 3,这是三星的第二代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手机。

此外,我们正在谈论全球最强大的可折叠手机之一。它的起价为 1,000 美元。因此,Flip 2 的价格比大多数竞争对手低得多。

最近,这款手机大幅降价,变得更具竞争力。现在,您只需 849.99 美元即可从亚马逊在线商店购买。这是直接降价 150 美元,这是手机历史上的最低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