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智能手机预购将于 2 月 8 日开始

时间:2021-11-08 11:27:19来源:
导读 明年年初,三星将发布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22 系列设备。此前信息已多次得到证实的权威内部人士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给

明年年初,三星将发布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22 系列设备。此前信息已多次得到证实的权威内部人士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给出了这些设备进入市场的时机。

三星 Galaxy S22 智能手机预购将于 2 月 8 日开始

该系列将包括三个型号。Galaxy S22 的基本版本将配备 6.06 英寸显示屏和 3,700 mAh 电池。该设备将包括一个带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的三重相机、一个带广角光学器件的 12 兆像素单元和一个 10 兆像素的长焦模块。

更高级的是 Galaxy S22 +,它将配备 6.55 英寸屏幕和 4500 mAh 电池。相机的配置将与基本情况相同。

阵容中的佼佼者将是配备 6.81 英寸屏幕和 5000 mAh 电池的 Galaxy S22 Ultra。四摄将获得 108 + 12 + 10 + 1000 万像素的配置。

所有新设备都将搭载高通骁龙 898 或三星 Exynos 2200 处理器。显示屏的刷新率为 120 Hz。

设备的正式展示应在 1 月或 2 月初进行。John Prosser 报告称,这些智能手机将于 2 月 8 日开始接受预订,并于同月 18 日开始发货。但是,我们肯定会在接下来的新几周内对此进行新的确认。

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统计数据。智能手机设备的出货量有所下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