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相机应用程序不再只是用于拍照

时间:2021-11-12 14:08:47来源:
导读曾经想快速复制您的手写工作笔记并将其粘贴到数字文件中吗?将代代相传的古老家庭食谱数字化怎么样?我不是在谈论简单地拍摄笔记或食谱的照片

曾经想快速复制您的手写工作笔记并将其粘贴到数字文件中吗?将代代相传的古老家庭食谱数字化怎么样?我不是在谈论简单地拍摄笔记或食谱的照片并将其附加到电子邮件中。有一种更好的方法可以通过名为 Live Text 的 iPhone 功能来实现。它是一种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工具,可让您的 iPhone 使用手机的相机复制和粘贴文本中的照片,以及其他功能。在 Apple 的虚拟 WWDC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 Live Text 是秋季初Apple 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15 中提供的新功能之一 。

从图像复制和粘贴文本并不是智能手机的新功能。由于 Google Lens,Android 用户可能已经熟悉此功能,但对于使用 iPhone 的数千万用户来说,您将希望立即升级到 iOS 15 以利用它。Live Text 与 Google Lens 略有不同,因为您可以通过相机实时使用它来选择、复制和粘贴文本,因为 iPhone 经过训练可以识别有用的信息。正如我之前所说,它是一种有用的生产力工具,可以从图像中复制手写笔记或文本,然后将它们数字化。

第 1 步:确保 iPhone安装了 iOS 15。

第 2 步:将相机对准具有您要复制的任何文本的对象。一旦您看到文本周围的黄色轮廓,您就会知道 Live Text 已启动。

第 3 步:点击右下方的实时文本图标与框架中的任何文本进行交互,通过按下选择要复制的文本,就像在备忘录或短信中一样。然后点击复制。

第 4 步:现在您可以将此文本粘贴到另一个应用程序中,例如 Gmail 或 Notes。

与 Google Lens 非常相似,Live Text 也可以搜索存储在照片应用程序中的图像中的文本。例如,如果图片中有电话号码,您可以点击它拨打该号码,或者如果有法语单词,您可以将其翻译成英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