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拥有前所未有的全新设计

时间:2021-11-19 11:03:02来源:
导读新的智能手机似乎很无聊。以小米12为例,该公司预计它的出现不会引起如此负面的反应。业内人士表示,我们将对现代旗舰的设计进行彻底的重新

新的智能手机似乎很无聊。以小米12为例,该公司预计它的出现不会引起如此负面的反应。业内人士表示,我们将对现代旗舰的设计进行彻底的重新思考。小米12的创造工作已经完成,智能手机的量产已经开始。

小米12进入量产:前所未有的全新设计

网络消息人士称,这家旗舰店是为那些想要脱颖而出的人而设的。自然地,他们计划用设计师自我表达的主要元素——主摄像头来装饰后面板。但是小米12的脸会很闷,很难想出什么原创来设计前面板。智能手机应该提供一个侧面弯曲的显示屏和一个嵌入在显示屏中的传统前置摄像头。

我们只能等待小米 12 的图像合并到网络中,我们将能够评估设计师关于后置摄像头设计的惊喜程度。关于智能手机本身,我们知道它必须提供高赫兹 AMOLED 屏幕、Snapdragon 8 Gen1 平台、120W 快速充电和三重后置摄像头,其中将提供尺寸为 1 / 1.3 英寸的 50MP 传感器作为主要一。

中国公司小米,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之一;正准备发布一款基于高通骁龙870平台的新中端设备。

该处理器结合了八个时钟速度高达 3.2 GHz 的 Kryo 585 内核、一个 Adreno 650 图形加速器和一个 Snapdragon X55 5G 蜂窝调制解调器,可在第五代移动网络中运行。事实上,它是去年旗舰骁龙865的超频版本。

此外,据网络消息人士透露,即将推出的小米智能手机将配备 67W 快充电池。电源的容量尚未指定。

因此,我们正在谈论主多模块相机的存在。指纹传感器可以直接进入显示区域。

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 估计,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 3.42 亿部。每季度增加 6%,但按年计算减少 6%。小米出货量总计约 4440 万台。明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可能会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