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推出三星和 ANDROID 电视平台

时间:2021-11-24 11:14:03来源:
导读 中国短视频应用TikTok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在扩展到电视领域。 此前,它已经在亚马逊 Fire TV 平台上推出了一款电视应用。最近,TikTok 已

中国短视频应用TikTok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在扩展到电视领域。 此前,它已经在亚马逊 Fire TV 平台上推出了一款电视应用。最近,TikTok 已将这一范围扩展到三星、LG 和Android TV 平台。

“TikTok TV应用专为电​​视家庭观看体验而设计,让用户可以轻松地在大屏幕上观看《为你推荐(推荐)》和《正在关注》中的内容。从游戏、喜剧到美食、动物等品类,用户都能看到最热门、最受关注的视频”。

用户可以使用现有帐户登录 TikTok TV 应用程序。还有一个“发现”页面,可以让用户在抖音上找到更多喜欢的内容、创作者和类别。该短视频应用在 9 月份的月活跃用户超过 10 亿。在,TikTok在Android 平台上的平均观看时长 已经超过YouTube。

上个月,韩国智能电视制造巨头LG宣布,其 2020 年和 2021 年的智能电视将配备TikTok。带有 webOS 5.0 和 webOS 6.0 的 LG 智能电视已经拥有此应用程序。该更新于 10 月 7 日开始向这些模型推出。但是,2019 年 LG智能电视和旧型号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此更新。该公司没有给出这些旧型号获得更新的具体时间表。

截至目前,LG 或 TikTok 还没有关于哪些地区有更新的官方信息。但是,Samsung TV、Android TV 和 Fire TV 可以在英国、法国和德国使用此应用程序。有消息称,这些地区也将率先获得适用于 LG 智能电视的 TikTok 应用程序。

几天前,Tiktok 今天宣布,每月有超过 10 亿人使用该应用程序。字节跳动于 2017 年 5 月推出 TikTok,并投资数亿美元进入国外市场。随后,字节跳动于2017年11月斥资10亿美元收购北美同类产品music.ly,进一步确立了抖音在全球市场的主导地位。此前,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TikTok 全球下载量达 30 亿次,成为第一个实现这一目标的非 Facebook 应用。部分内容是感谢信息

“在 TikTok,我们的使命是激发创造力并带来快乐。今天,我们庆祝这一使命和全球 TikTok 社区。现在,全世界每月有超过 10 亿人乐于在 TikTok 上学习、娱乐或发现新事物。在 TikTok 上,家庭、小企业和创作者组成了一个极其多元化的社区,我们很荣幸成为您的花园。

TikTok 已成为全世界人们生活中充满激情的一部分,因为我们的创作者富有创造力和真实性。我们的全球社区以其跨越几代人影响数百万人的能力而著称。从音乐、美食、美容、时尚,到艺术、事业,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文化真正始于 TikTok”。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