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DemoCreator 在 PC 上捕获您的视频游戏会话

时间:2021-12-28 10:22:20来源:
导读随着主要专注于游戏生活或简单游戏会话的视频流媒体平台的到来,我们看到了一种新趋势的诞生,越来越多的玩家捕捉他们的游戏内容并在这些平

随着主要专注于游戏生活或简单游戏会话的视频流媒体平台的到来,我们看到了一种新趋势的诞生,越来越多的玩家捕捉他们的游戏内容并在这些平台上进行流式传输。有些人认为在流媒体平台上获取游戏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但这并不意味着您拥有必要的工具。

Wondershare DemoCreater 你的游戏屏幕录像机

为什么ÿ OU W¯¯生病Ñ EED小号creen ř ecorder作为V IDEO ģ AME小号treamer和YouTube的

您可能是一位充满激情的游戏玩家,也可能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玩家,有时您拥有成为内容创作者的必要技能。但是,您可能不太熟悉用于在 Twitch 或YouTube等平台上获取游戏会话的复杂应用程序。

然而,从外部源捕获视频游戏画面并不是一个真正复杂的过程。了解如何录制视频游戏镜头是开启视频游戏 YouTube 频道的第一步。此外,捕捉镜头以简单地向您的朋友展示真的很有趣。

专业的视频游戏主播和 YouTube 主播通常有昂贵的录制设置,但您并不真正需要它来进行简单的开始。您需要软件和计算机才能开始从 PC 录制游戏画面。视频采集卡也是必要的,但仅当仅从外部源(例如游戏机)采集图像时。

如何使用 Wondershare DemoCreator 在 PC 上录制屏幕

在我们的例子中,我们选择了 Wondershare DemoCreator 软件。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屏幕录像机应用程序,可让我们在 PC 上捕获视频游戏会话,并使用特殊的游戏模式功能对其进行调整。我们可以使用在流行的视频流平台(如 YouTube)上生成的文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