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

时间:2022-01-04 11:13:22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似乎认为,将于 2022 年推出的苹果第二代 AirPods Pro 或 AirPods Pro 2 将支持无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似乎认为,将于 2022 年推出的苹果第二代 AirPods Pro 或 AirPods Pro 2 将支持无损音频和能够发出声音以进行位置跟踪的充电盒。

在MacRumors首次看到的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郭解释说,第二代 Apple AirPods Pro 版本的卖点将最终导致更大的需求,这两个卖点将击败 ALAC 或 Apple Lossless 音频和一个带有声音触发器的新充电盒。

苹果可以推出带有无损音频和发声盒的 AIRPODS PRO 2

这种能够发出声音的外壳可能会与 iFind My 应用程序集成,这与用户如何从外壳内部的 AirPods 发出声音非常相似。

这与之前泄露的下一代 AirPods Pro 2 的照片非常吻合,其中包括一个带有扬声器孔的充电盒,用于发出与位置跟踪相关的声音。

请注意,截至目前,所有当前的 AirPods 产品,包括新的第三代 AirPods、第一代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都缺乏对无损音频的支持。

Kuo 还补充说,毫无疑问,下一代耳塞或 AirPods Pro 2 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在 2022 年第四季度或第四季度推出,特别是比之前传闻的第三季度预测晚一些。Kuo 还认为 AirPods 可能会在未来某个时候支持健康监测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