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REDMI 11将支持67W快速充电

时间:2022-01-20 11:28:24来源:
导读 我们知道 Redmi 品牌生产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在独立之前如此,现在也是如此。这就是为什么这家公司很难说服许多用户他们也有能力设计高

我们知道 Redmi 品牌生产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在独立之前如此,现在也是如此。这就是为什么这家公司很难说服许多用户他们也有能力设计高端智能手机。即将面世的 Redmi K50 将改变所有人的想法,展现品牌的真正潜力。但这并不意味着红米未来不会推出低端或中端智能手机。反之亦然,新的智能手机已经成功进入网络。看来我们正在处理 Redmi 11。根据泄露的信息,后者将由于一些有趣的功能而脱颖而出。

今天,一条微博爆料称,一款搭载 FHD 屏幕并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新 Redmi 手机正在路上。此外,据称Redmi 11将采用中心单打孔屏幕设计以及直角中框。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 5G 平台。所有这些功能听起来都不错。但这款设备的卖点将是 5000mAh 大电池以及 67W 超快充电。如果是这样,即将到来的Redmi 11将成为中低端领域充电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

同时,虽然很多旗舰机(例如三星 Galaxy S22)仍将支持最高 45W 的充电,但小米让其入门级手机突破了 65W 充电大关。而且我们不是在谈论 120Hz 刷新率。这是另一个要谈的话题。

至于它是否属于红米K50系列,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所以博主认为它可能是普通的Redmi手机或Note系列手机。

无论如何,这符合@WHYLAB披露的信息。他说,一部代号为2201116SC的Redmi手机入网。很有可能搭载骁龙690 5G处理器,120Hz单打孔屏,直角中框,50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

提醒一下,骁龙 690 处理器于2020 年 6 月发布。它采用 8nm 工艺并集成了 X51 调制解调器。后者用于5G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