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数十亿美元的摄像头模块吸引了三星和LG的竞标

时间:2022-01-21 11:32:09来源:
导读 特斯拉数十亿美元的摄像头模组订单吸引了多家公司的兴趣。这些公司目前正在竞标该交易,我们在长长的竞标者名单中拥有三星和 LG 等公司。

特斯拉数十亿美元的摄像头模组订单吸引了多家公司的兴趣。这些公司目前正在竞标该交易,我们在长长的竞标者名单中拥有三星和 LG 等公司。来自韩国的报道称,这两家韩国制造巨头正在竞购特斯拉的订单。报道称,LG Innotek、三星电机等多家公司参与竞标。招标过程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完成。

据报道,特斯拉数十亿美元的摄像头模组订单将用于其 Model S、Model X、Model 3 和 Model Y。特斯拉将很快推出这些车型。此外,用于生产电动半卡车和电动皮卡 Cyber​​truck 的相机订单可供投标人使用。这些模型尚未投入生产。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 2022 年的订单将溢出到部分 2023 年的产品中。因此,这笔交易值得一大笔钱。通常,特斯拉电动汽车使用八 (8) 组摄像头模块。最昂贵的摄像头位于车辆的前部。

此次参与竞标的LG Innotek和三星电机,是此前特斯拉车载摄像头模组的主要供应商。在特斯拉去年采购的摄像头模组中,LG Innotek 供应了 60% - 70%,三星电机供应了 30% - 40%。不过,由于特斯拉预计供应商多元化以降低价格,三星电机今年有望获得更多订单。

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称,该公司正在为进入市场做好准备。周四,他给出了该公司尚未进入市场的原因。他声称该公司正面临着很多“与政府的互动”。这基本上意味着特斯拉和政府尚未达成协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