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佳的防水手机

时间:2022-01-26 15:17:20来源:
导读可以公平地假设电子产品和水不是最好的朋友,但近年来,手机掉入湿东西体内的想法不再一定是死刑。多年来,制造商一直在探索使他们的产品更

可以公平地假设电子产品和水不是最好的朋友,但近年来,手机掉入湿东西体内的想法不再一定是死刑。

多年来,制造商一直在探索使他们的产品更耐脏、抗冲击、极端温度和潮湿的方法——GoPro相机就是出于这种需求而诞生的——现在已经有成熟的方法可以帮助确保这种技术更具弹性。

最初,您必须查看 LifeProof 和其他专业手机壳制造商之类的产品,以获得针对您的手机元素的必要保护;为他们原本圆滑、轻巧的设计增加了体积,并在此过程中使对端口和控件的访问变得复杂。

最近,手机——尤其是旗舰领域的手机——受益于内部设计的变化和增加,这有助于使它们更坚固,而不会影响它们的整体尺寸或美学。

在防水手机方面,摩托罗拉和索尼在移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密封和疏水涂层的使用对于保持您的技术防水和无尘至关重要,如今,从 Apple 和三星到 OnePlus 的每个人都提供至少一款具有经过认证的防护等级(也称为 IP 等级)的设备)。

根据相关手机的功能以及它们能够承受水(和灰尘)接触的程度,我们整理了一份您现在可以使用的最佳防水手机列表。

如前所述,大多数都位于旗舰领域,但强大的入口保护也已进入中端市场,因此请留意价格更实惠的设备,如果您找不到自己的产品,这些设备也会引用 IP 等级在这里寻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