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当有人删除 Google Chat 中的消息时您会看到

时间:2022-01-28 14:51:42来源:
导读在大多数聊天应用程序中,当有人阅读您的消息时,您会得到某种反馈。现在,谷歌正在开发一种功能,它可以做同样的事情,但是当人们删除一条

在大多数聊天应用程序中,当有人阅读您的消息时,您会得到某种反馈。现在,谷歌正在开发一种功能,它可以做同样的事情,但是当人们删除一条消息时。根据谷歌博客文章,在谷歌聊天中,你将能够看到对话中的人何时删除了一条消息。

当有人删除 Google Chat 中的消息时,您会看到

谷歌过去推出了许多不同的服务,但并不是所有的服务都存活了足够长的时间以使其成为主流。这绝对适用于该公司制作的无数不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还记得 Google Allo、Google Hangouts、Google Wave 或 Google Talk 吗?这些都是该公司试图创造一种独特的谷歌支持的聊天体验。

虽然这些船已经航行(和沉没),但 Google Chat 似乎仍然存在。这是一个有趣的聊天服务,带有谷歌美学。谷歌聊天带来了自己的一套不同的功能,现在还有另一个可以扔在一堆。

Google Chat正在推出一项新更新,让对话中的用户知道其他用户何时删除了一条消息。在实际聊天中,当一个人删除一条消息时,会出现一条聊天,说该消息已被作者删除。删除消息后,消息内容和回复都将被删除。此外,这仅适用于非线程消息。

此功能现已推出

在报告中,它说这个谷歌聊天功能是为了快速发布而设置的。推出今天正式开始,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行。如果您没有立即看到该功能,那么您将需要稍等片刻。

在其他谷歌新闻中:Pixel Notepad 可能会削弱 Galaxy Z Fold4

根据最近的传言,谷歌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其首款可折叠设备。预计将被称为Pixel Notepad,有传言称这款设备将与 Pixel 7 一起推出。它将是一款笔记本式的可折叠手机,合上时将具有普通手机的占地面积,当关闭时会变成平板电脑打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