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正在开发几项新功能

时间:2022-03-30 15:11:57来源:
导读 Instagram 不断致力于为其应用程序添加新功能。其中一些是原创的想法,而其余的则是受到其他平台的启发。Meta 拥有的服务——最初是一个

Instagram 不断致力于为其应用程序添加新功能。其中一些是原创的想法,而其余的则是受到其他平台的启发。Meta 拥有的服务——最初是一个基本的照片/视频共享应用程序——已成为许多用户喜欢寻找的功能丰富的目的地。随着新增内容的出现,用户正在获得更多在数字世界中表达自己的方式。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至少五项最终可能可供用户使用的新功能。考虑到它们仍在积极开发中,Instagram 有可能会在它们出现之前刮掉其中的一部分(或全部)。

可靠的逆向工程师和泄密者Alessandro Paluzzi分享了 Instagram 正在开发的一些新功能。

独家产品选项卡

Instagram 似乎正在开发一个用于独家订阅者内容的标签。因此,如果您向创作者付款,您将能够轻松访问该部分 - 该部分显示他们发布的所有付费商品。

对 Instagram 故事的图片回复

该公司还在开发一种选项,可以用您选择的图像回复某个故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