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测试观看历史功能以帮助您监控您看过的所有搞笑片段

时间:2022-03-30 15:11:58来源:
导读 很多人喜欢在 TikTok 上度过空闲时间。该平台提供围绕各种主题和兴趣的小片段。无论您是在寻找教程、信息丰富的事实、完全没有上演的恶作

很多人喜欢在 TikTok 上度过空闲时间。该平台提供围绕各种主题和兴趣的小片段。无论您是在寻找教程、信息丰富的事实、完全没有上演的恶作剧还是热闹的内容,您都可能会找到匹配的内容。但是,该平台的烦恼之一是无法跟踪您已经观看过的剪辑。有几次,用户不小心刷新了“为你推荐”标签,最终丢失了之前的提要——在获得保存或分享某些内容的机会之前。幸运的是,对于所有 TikTokers 来说,这在未来可能会发生变化。TikTok 目前正在与部分用户一起测试“观看历史”功能。参加此测试的人可以查看他们在过去 7 天内看过的视频列表。

Twitter 用户@hammodoh1首次发现并发布了 TikTok 的这一新功能。正如他们共享的屏幕截图所显示的那样,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从应用程序的“设置”中访问“观看历史记录”功能——通过“ 内容和活动 ”部分。目前尚不清楚该测试是区域性的、随机的还是基于其他标准。TikTok 发言人在给TechCrunch的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一直在思考为社区带来价值并丰富 TikTok 体验的新方法。

该公司尚未分享有关该功能的可用性或其未来计划的任何其他细节。如果您现在真的很想检查您的 TikTok 观看历史记录,您可以考虑两种解决方法——如果您不参与这个有限的测试:

下载整个数据存档并检查视频浏览历史zip 文件。

通过发现页面搜索星号 (*)并切换已观看的视频选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