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PRO 在 DXOMARK 中的排名低至两年前的 VIVO X50 PRO+

时间:2022-04-06 14:51:55来源:
导读 小米 12 Pro 是一款可以与任何高端智能手机竞争的旗舰手机。它也是该公司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的领跑者。然而,这款机型并没有达到理想的

小米 12 Pro 是一款可以与任何高端智能手机竞争的旗舰手机。它也是该公司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的领跑者。然而,这款机型并没有达到理想的相机性能,在DXoMark上仅以131 分的总分排名第 14位。这有点令人失望,因为我们正在处理该公司最强大的设备,同时也拥有最强大的相机。但它与Vivo X50 Pro+ 共享 14 和 15 的位置。

小米 12 Pro

小米12 Pro采用了三摄系统。后者包括一个50MP主摄、一个50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50MP人像镜头。第一个传感器是第一个使用索尼 IMX 707 CMOS 的传感器。这款镜头采用1/1.28英寸大底,四合一技术,单像素可达2.44μm。实际上,光输入增加了 49%。此外,它还配备了 7P 镜头以及光学图像稳定功能。

其余两个 50 兆像素子相机使用 1/2.76 英寸尺寸的三星 JN1 CMOS。但如果人像镜头是5P镜头,那么超广角单元就是6P镜头。

除了出色的硬件,小米12 Pro的相机还配备了改进的软件算法。其中,值得一提的是Cyber​​Focus,它是一款可以自动识别人体、人脸,甚至猫狗等小动物的焦点追踪系统。只要双击,就可以随意锁定任何物体,实现对一切的聚焦。

得益于它,小米 12 Pro 成为了拍摄的理想之选。可有效提升影片质量,大大提升普通用户的拍摄体验。

小米 11 ULTRA 相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小米拍照最强的手机还是小米11至尊纪念版。目前在DXoMark排行榜上以143分的成绩位列第五,距离第一名仅差2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