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者城市VR 将于 4 月 28 日登陆 Quest 2

时间:2022-04-01 15:16:54来源:
导读 城市:VR是城市建设模拟游戏城市:天际线的虚拟现实版本,但它不是PC游戏的直接端口。该游戏将于 4 月 28 日推出 Quest 2 耳机,预

城市:VR是城市建设模拟游戏城市:天际线的虚拟现实版本,但它不是PC游戏的直接端口。

该游戏将于 4 月 28 日推出 Quest 2 耳机,预购者将获得 10% 的折扣。

城市:VR 将在发布后通过免费内容和更新得到支持。

城市:VR,城市建设模拟游戏城市:天际线的虚拟现实改编版,将于 4 月 28 日推出 Quest 2,发行商 Fast Travel Games 今天宣布。

与《城市:天际线》、《城市:VR》一样,玩家需要从头开始建造一座城市,然后以的身份对其进行管理。游戏的许多城市规划选项都出现在 VR 版本中,例如控制经济、紧急服务、教育和娱乐。

Quest 2标题将允许玩家通过专门为 VR 制作的工具和 UI 的调色板,以鸟瞰的方式看到他们的公民从街道到摩天大楼的顶部开展他们的业务。Fast travel Games 发布了一个简短的游戏演练视频,展示了游戏的功能和控制。

尽管有相似之处,但《城市:VR》并不是《城市:天际线》的直接端口,并且与 2015 年的 PC 游戏存在一些差异。Cites:VR 将专注于较小的建筑区域,不会包含地形编辑和自然灾害等一些功能。该工作室表示,它计划在发布后为游戏提供额外的内容和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