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周年纪念日宣布了新版本的TAMAGOTCHI

时间:2022-04-04 09:48:09来源:
导读 传奇的Tamagotchi 上市 20 周年,我们许多人拥有的第一个小工具将有一个更新版本来庆祝它的周年纪念日,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宣布推出一个

传奇的Tamagotchi 上市 20 周年,我们许多人拥有的第一个小工具将有一个更新版本来庆祝它的周年纪念日,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宣布推出一个新的王国之心主题版本。

该公告已从 Twitter 上得到确认,以及有关该设备的一些信息,该设备将于 10 月上市销售,并将提供两种选择,第一种代表光明,第二种代表黑暗。让我们记住,这款 2022 年版模型将以流行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电子游戏传奇为主题。

同样,新款 Tamagotchi 的价格也公布了,为 2,530 日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20 美元,约合 400 墨西哥比索。

据透露,Premium Bandai公司将负责分发该小工具,预订将开放至 5 月 5 日,最重要的是,有国际发货,但仅在某些地区,已确认。澳门、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和。如果你想要一个单位,你必须从公司的官方网站上预订。

Kingdom Hearts Tamagotchi 将在该技术作品 20 周年之际推出新版本,其中包括照顾您的虚拟宠物,在这种情况下,它将有五个可用角色:Sora、Riku、Kairi、唐纳德和高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