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ThinkPad X1 Yoga Gen 7 与 HP Spectre x360:哪个更好

时间:2022-05-06 15:19:04来源:
导读 联想的ThinkPad X1 Yoga Gen 7是该公司商务敞篷车系列中的最新款,它是一款出色的笔记本电脑。新型号配备英特尔第 12 代处理器,特别

联想的ThinkPad X1 Yoga Gen 7是该公司商务敞篷车系列中的最新款,它是一款出色的笔记本电脑。新型号配备英特尔第 12 代处理器,特别是 P 系列,具有 28W 的基本功率和混合架构,可容纳更多内核。此外,它具有改进的网络摄像头,新的显示选项,和更多。但是最新的联想 ThinkPad X1 Yoga 与 HP Spectre x360 相比如何呢? HP Spectre x360 是目前最流行的敞篷车之一?

嗯,在某些方面,无可否认它更好,那是因为惠普还没有在 2022 年更新 Spectre x360。这意味着可用于惠普笔记本电脑的最新型号都具有较旧的处理器,从这个意义上说,它们会更糟。尽管如此,还是有必要看看这两款笔记本电脑之间的其他差异,看看为什么您可能更喜欢其中一款。惠普最终应该会更新 Spectre 阵容,因此一些用户可能会发现等待更新的版本是值得的。在我们深入研究之前要注意的最后一件事——HP Spectre x360 有几种不同规格的型号,但我们将重点关注与联想笔记本电脑最相似的 Spectre x360 14。

联想 ThinkPad X1 Yoga Gen 7 与 HP Spectre x360 14:规格

联想 ThinkPad X1 Yoga Gen 7 惠普幽灵 x360 14

中央处理器

第 12 代 Intel Core i5-1240P(12 核,16 线程,最高 4.4GHz,12MB 缓存)

第 12 代 Intel Core i5-1250P vPro(12 核,16 线程,最高 4.4GHz,12MB 缓存)

第 12 代 Intel Core i7-1260P(12 核,16 线程,最高 4.7GHz,18MB 缓存)

第 12 代 Intel Core i7-1270P(12 核,16 线程,最高 4.8GHz。18MB 缓存)

第 12 代 Intel Core i7-1280P(14 核,20 线程,最高 4.8GHz,24MB 缓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