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美元打造个性化 Uniqcube 灯箱

时间:2022-05-08 10:12:39来源:
导读照明自动化使我们与众不同控制我们的灯,这可以使您在家中或办公室受益。根据北卡罗来纳大学,冷光使工人更有效率,因此选择从白天过渡到晚

照明自动化使我们与众不同控制我们的灯,这可以使您在家中或办公室受益。根据北卡罗来纳大学,“冷光使工人更有效率”,因此选择从白天过渡到晚上的灯泡可以让您处于最佳心态。

但是,虽然智能灯提供了许多自定义功能,但影响您的工作效率和心情的方法不仅仅是简单地调整环境的色温。以 Uniqcube 灯箱为例。您可以使用唤起回忆和积极情绪的图像和艺术来个性化这个装置,并且售价 80 美元.

Uniqcube 灯箱具有六个可定制的侧面,可让您创建功能性照明装置或声明件。想要一盏大胆、时尚的灯吗?添加图案和艺术品以匹配您的装饰。或者,您可以添加婚礼、假期和家庭活动的照片,为您的工作空间营造轻松的氛围。它支持 E27 灯泡,因此您可以选择具有可编程变色和温度变化效果的选项,以实现进一步的个性化。

Uniqcube 的灯具由薄、柔韧且重量轻的聚酯薄膜制成,因此它们应该很容易在您的家中携带,该公司甚至建议您可以将它们用作悬挂装置。该材料还耐用且防水,因此您可以用湿毛巾轻松清洁灯箱,而不必担心损坏它。

定制您的灯很容易。只需访问 Uniqcube 的网站,上传您的图片,选择背景颜色并根据需要添加文字。在下订单之前,您可以预览您的设计,以确保您的灯箱看起来是您想要的样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