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的广告支持层可能会在 2022 年底到来

时间:2022-05-11 14:54:51来源:
导读 流媒体巨头 Netflix 最近报告了十年来首次订阅用户流失。不幸的是,近 200,000 名订户的流失似乎只是冰山一角。该公司还预测,情况可能

流媒体巨头 Netflix 最近报告了十年来首次订阅用户流失。不幸的是,近 200,000 名订户的流失似乎只是冰山一角。该公司还预测,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导致第二季度更多的用户大出血,数以百万计。因此,Netflix 似乎将在其流媒体服务中增加一个价格较低的广告支持层。

多年来,Netflix 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 (Reed Hastings) 一直在谈论为什么 Netflix 不需要通过广告支持层来损害其服务。然而,上个月,他改变了态度,现在有报道称,将这一新层级引入苦苦挣扎的服务的过程已经加快。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一新的广告支持层级的 Netflix 可能会在年底前到来。目标是在 2022 年最后三个月的某个时间推出。这将是引入服务层的绝佳时机,因为与今年其他时间相比,假日季节的收视率确实出现了大幅增长。

目标是在 2022 年最后三个月的某个时间推出它

虽然其竞争对手提供广告支持的层级,但 Netflix 一直很固执,选择不断提高价格。最近,该服务在 2022 年 3 月增加了每月订阅量。目前,其高级计划的费用为每月 19.99 美元,标准计划的费用为 15.49 美元,基本计划的费用为 9.99 美元。在展望竞争时,这些价格并不是好兆头。多年来,该公司的价格稳步上涨,与 2014 年推出的原始价格形成鲜明对比。这甚至没有考虑到流媒体服务领域变得多么拥挤,消费者拥有压倒性的数量选择。

无论 Netflix 采取何种方式,它肯定会改变其客户的体验。Netflix 迫切需要新策略,但广告支持层会不会太少太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