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 OnePlus Leak 表明它正在开发一部新手机

时间:2022-05-17 15:01:44来源:
导读 一款新泄露的 OnePlus 手机浮出水面,展示了三摄像头阵列和优质设计。自从一加和OPPO合并后,一加的智能手机战略就有些混乱。该公司现在

一款新泄露的 OnePlus 手机浮出水面,展示了三摄像头阵列和优质设计。自从一加和OPPO合并后,一加的智能手机战略就有些混乱。该公司现在没有遵循每年一款优质智能手机的策略。

它配备了多款手机,都是 OPPO、Vivo 或 Realme 手机的所有更名版本。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所有这些智能手机品牌的母公司是步步高电子。

虽然我们已经到了今年年中,但一加已经推出了相当多的设备。这些设备已在世界各地发布,价格变化如正弦波。

快进到现在,另一个 OnePlus 似乎正在工作中。根据受信任的泄密者 Evan Blass的最新泄密,泄露的渲染图显示了一款新的 OnePlus 手机。这条推文不包含任何关于它是什么以及手机名称的信息。

渲染从背面以两种颜色显示手机,即黑色和蓝色,一个渲染从正面显示手机,带有标志性的 Never Settle OnePlus 壁纸。

泄露的手机可能是 OnePlus 10

由于缺乏信息且只有少量渲染,很难推断一加目前正在做什么。泄露的手机是一加 10 还是另一款一加 Nord 设备,目前尚无定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