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是什么牌子 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2-12-06 05:16:13来源:
导读 1.POLO是美国服装包包品牌,由拉尔夫·劳伦设计。Polo以领带起家,后陆续推出男装、女装、婴儿装、男装、运动装,以及POLO/RALPH LAUREN旗下

polo是什么牌子 是什么意思

1.POLO是美国服装包包品牌,由拉尔夫·劳伦设计。Polo以领带起家,后陆续推出男装、女装、婴儿装、男装、运动装,以及POLO/RALPH LAUREN旗下的皮具、包、帽、袜、眼镜、配饰、家居用品。

2.Polo这个词在英语中是Polo(Polo,历史上称为“鞠躬”、“击球”等。),是马背上用长柄木槌击打木球的运动。蒙古族民间赛马游戏和体育运动流行于内蒙古等地。相传唐初由波斯(今伊朗)传入,称为“马球”,后传入蒙古,流传至今。),而马球是贵族运动。参赛者通常穿着由球网球衣衍生而来的针织短袖运动服。

3.这款运动服演变成流行的服装风格,是拉夫·劳伦的功劳。这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还将其设计理念和风格融入POLO包、皮具、帽子、眼镜等领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