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s7值得入手吗手机参数配置详情介绍

时间:2021-06-14 00:20: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S7是vivo发布的全新的自拍手机,上市就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被誉为自拍神器。那么这款vivoS7到底怎么样?值得入手吗?让我们在这里了解一下它的参数配置等情况吧。

vivos7值得入手吗?手机参数配置详情介绍

外观方面

vivoS7的机身尺寸为158.82mmx74.2mmx7.39mm,重量为170g,因为采用了独特的结构设计,厚度降到了最低,手机绝对的轻薄。有着莫奈漫彩、爵士黑和月光白三种颜色可以选择,时尚感相当的出色,配合轻盈的手感,用户体验相当的出色。

屏幕方面

vivoS7采用了6.44英寸AMOLED材质的刘海屏,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支持60Hz刷新频率,屏占比为91%,最高亮度为600nit。

vivos7值得入手吗?手机参数配置详情介绍

性能方面

vivoS7选择了高通骁龙765G+LPDDR4X +UFS2.1,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配合全方位天线系统,使网速更快信号更强,但是比旗舰处理器还差上不少。

拍照方面

vivoS7采用后三前二的相机设计,后置摄像头参数为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黑白镜头,前置摄像头参数为4400万像素AF广角双摄,拍照能力能力很出色。采用单反自动对焦PDAF等拍照技术,可以增强自拍体验。

vivos7值得入手吗?手机参数配置详情介绍

续航方面

vivoS7手机搭载4000毫安,支持33W有线快充。

其他方面

vivoS7采用3.5mm耳机接口、屏幕光学指纹和人脸识别解锁、零感液冷2.0技术散热、支持蓝牙和全功能NFC功能,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

vivos7值得入手吗?手机参数配置详情介绍

vivoS7是相当轻薄的自拍手机,它的优点显而易见,但是也存在塑料边框、处理器较差等待等待情况,怎么选择还是看看自己的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