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bricks启动全球大学参与计划

时间:2020-08-24 16:52:11来源:
导读 Databricks 宣布了Databricks大学联盟,这是一个全球计划,旨在帮助大学生在亲身学习和虚拟教室中使用Databricks获得实践经验。该计划免费

Databricks 宣布了Databricks大学联盟,这是一个全球计划,旨在帮助大学生在亲身学习和虚拟教室中使用Databricks获得实践经验。该计划免费提供给高等教育机构,旨在使学生接触在线工具和云平台,这些工具和平台可实现高度可扩展的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使他们获得在加入数据时推动创新所需的关键知识和经验。全球员工团队。

“在Databricks,我们帮助数据团队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问题的使命远远超出了现在。我们致力于通过机器学习和AI来推动下一代业务创新。” Databricks首席技术官,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助理教授Matei Zaharia说。“我们对该计划的目标是继续帮助建立合格的和准备好的数据科学家,工程师和分析师的能力,这些科学家,工程师和分析人员可以在公共云环境中使用行业规模的数据集。”

随着数据分析的持续爆炸性发展以及用于从这些数据中寻找价值的技术每年都在不断发展,对数据科学家,工程师和分析师的需求将会加速增长。在过去的五年中, Google对Data Science的搜索量增长了三倍,并且Glassdoor 自2015年以来每年将 Data Science列为美国十佳最佳工作之一。由于需求如此之高,对于学生而言,获得该学位至关重要成功加入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行业所需的技能。

通过与Microsoft Azure和Amazon Web Services的合作,Databricks大学联盟帮助增加了接受数据分析前沿培训的学生人数。通过让学生访问有关开放源代码工具(包括Apache Spark, Delta Lake 和 MLflow)的教程,内容和培训材料 ,公司可以从市场上聘用的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专业人才库中受益。同样,大学可以从对在线工具,材料和云资源的更深入访问中受益,尤其是当他们从面对面的教学转向虚拟教学时。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规模课程的机器学习教授兼协调员凯尔·汉密尔顿(Kyle Hamilton)表示:“我们努力为学生做好准备,以使其在竞争异常激烈和技能娴熟的劳动力中获得成功,等待他们毕业。“能够继续使用Databricks提供的行业领先的工具和程序,该公司将继续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社区中推动创新,这对于我们的教授,学生和大学来说非常令人兴奋。”

标签:Datab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