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至尊版和OPPO Find X2pro详细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14 09:07: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这个5G手机大爆发的2020年,相信让很多想要入购新机的小伙伴都挑花了眼。其中最近新出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与此同时OPPO Find X2pro也成为与小米10至尊版的对比手机,那么这两款手机参数配置对比后,哪一款更值得买?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小米十周年推出的旗舰机,堆料满满。对于同价位的手机来说,配置方面是很少有竞争对手的。

Find系列,一直是OPPO的顶级旗舰系列;Find X2Pro,则是绿厂在2020上半年一台绝对高水准的旗舰产品,OPPO在这台机子上,可以说是堆尽了所有能够堆叠的硬件,而且可以预见的是,Find X2Pro在2020全年,在5k往上的旗舰手机里也是极具有竞争力的机型。

一、处理器性能方面

在处理器方面,Oppo Find X2Pro使用了骁龙 865+X55,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骁龙865+ LPDDR5+ UFS 3.1旗舰配置。

在安兔兔跑分方面,OppoFind X2Pro跑分为63w,小米10至尊纪念版跑分为66w。

小米10至尊版和OPPO Find X2pro参数配置对比,哪一款更值得买?

二、拍照方面

OPPO Find X2Pro的影像系统实力也达到世界第一水准,虽然只配备三颗成像镜头,但每颗镜头素质都十分出众。主摄使用索尼IMX689传感器,拥有全新升级的1/1.4英寸大底,能够帮助相机捕捉到更多的画面细节。去年旗舰标配的索尼IMX586则是变为了一颗超广角镜头,能够帮助相机装下更多画面内容。长焦镜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第二代十倍混合变焦技术。

小米10至尊版采用后置四摄,配备潜望式镜头,支持120倍数码变焦,为应对夜拍成绩,手机内置超动态微光镜头,具有1/1.32英寸感光元件,带来了超高感光性能,完美呈现暗部细节。

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OPPO Find X2Pro搭载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但是小米的拍照总体得分会比OPPO高很多。

小米10至尊版和OPPO Find X2pro参数配置对比,哪一款更值得买?

三、电池续航方面

电池续航能力上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电池容量4500mAh,双电芯设计,最高支持120W超级快充,还会首发小米的55W无线充电。

OPPO作为行业大电量续航的代表,将Find X2Pro的电池容量提高至了4260毫安时,并且搭配了OPPOFind X2 Pro搭载了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采用串联双电芯设计,最高支持10V,6.5A,65W充电规格,能够在半小时充进97%电量的成绩也是让人震撼。

所以在充电续航方面,小米比OPPO更占优势。

小米10至尊版和OPPO Find X2pro参数配置对比,哪一款更值得买?

四、屏幕方面不同点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屏幕采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材质,OPPO FindX2Pro屏幕采用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材质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屏幕支持的峰值亮度为1120nit,OPPO FinX2Pro屏幕支持的峰值亮度为1200nit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屏幕供应商为华星光电(120Hz刷新率 240Hz采样率 对比度5000000:1 10bit色深(8抖10)),OPPO Find X2Pro屏幕供应商为三星(120Hz刷新率 240Hz采样率 对比度5000000:1 10bit色深(8抖10))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6.67英寸双曲面挖孔OLED屏,2340×1080分辨率(386PPI),OPPO Find X2Pro搭载6.78英寸双曲面挖孔OLED屏,3168×1440分辨率(513PPI)

所以在屏幕方面,OPPO Find X2Pro的优势更大哦!

小米10至尊版和OPPO Find X2pro参数配置对比,哪一款更值得买?

总结

那么看完以上的所有信息后,你心中是否有了最佳的选择呢?不过这两款手机都是2020年非常能打的5G智能手机,也有各自的优势所在。不过,与OPPO Find X2Pro想比,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配置会好。但是于此同时,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重量也是比较重的。对于喜欢轻薄机的小伙伴OPPOFind X2Pro会是更好的选择。

相关阅读>>>

iQOO5 Pro与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参数对比,谁的性价比更高?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与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参数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