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和荣耀30pro哪个好手机怎么进行选择

时间:2021-06-14 03:21: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5在最近上市的新款手机,有着相当出色的性能存在,那么这款手机和荣耀30pro哪个好呢?用户们应该怎样进行选择?让我们来这里好好的对比一下,看看它们的具体优势在那里。

iqoo5和荣耀30pro哪个好?手机怎么进行选择?

外观方面

iQOO 5采用了柔性屏的设计,屏幕黑边宽度控制很出色,左右边框仅1.65mm、下边框仅2.8mm,使用了6.41英寸2340x1080像素的Super AMOLED材质主屏,支持120Hz高刷新,带来更加平滑的显示效果。

荣耀30 Pro采用前置双挖孔屏的设计+大曲度柔性曲面屏设计,有着相当出色的屏占比。它的屏幕是OLED材质,支持DCI-P3色域覆盖,但是刷新率最高只有60Hz。

iqoo5和荣耀30pro哪个好?手机怎么进行选择?

性能方面

QOO 5搭载了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LPDDR5+UFS 3.1组合带来最快读写速率,性能相当的出色的,安兔兔跑分轻松超过60万分;荣耀30 Pro采用了麒麟990 5G+LPDDR4x运存+UFS 3.0闪存的组合,而安兔兔跑分50万分出头。

iqoo5和荣耀30pro哪个好?手机怎么进行选择?

拍照方面

iQOO 5采用后置三摄是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人像摄像头组合,在夜拍和人像拍照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

荣耀30 Pro后摄是4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三摄拍照组合,主摄像头传感器是索尼的IMX600,镜头的成像质量很出色,比IMX586要强很多,还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50倍的数字变焦,支持OIS双光学防抖,更加擅长夜拍和变焦拍照。

iqoo5和荣耀30pro哪个好?手机怎么进行选择?

续航能力

iQOO 5配备的是4000mAh+120W闪充,荣耀30 Pro是4000mAh+44W有线快充。

iqoo5和荣耀30pro哪个好?手机怎么进行选择?

这两款手机都是相当的出色,但是整体而言QOO 5在性能和续航方面更加的出色,在拍照方面两者都有自己的擅长的方面,手机实际的使用需要看自己的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