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Max上手视频曝光:边框变窄+120Hz高刷屏

时间:2021-06-15 12:16: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临近,iPhone12系列新品的消息越来越多了,而很多米粉都在等着iPhone12系列新品的发布,毕竟有的小伙伴用的还是苹果6,不过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关于iPhone12ProMax这款手机的上手视频曝光,请看详细报道。

iPhone12ProMax上手视频曝光:边框变窄,120Hz高刷屏确认!

Jon Prosser 刚刚又放出了 iPhone 12 Pro Max 测试机的真机上手视频(带有保护壳),展示了相机设置页面,根据 Prosser 的说法,新机的边框更窄一些,但刘海大小与当前机型相比基本没有变化,不过由于屏幕变大,刘海在视觉上显得更小一些。此外,新机采用了与 iPhone 4 类似的方正机身,这跟此前的爆料一致。

Jon Prosser 还称,Face ID 不仅速度更快更精准,并且可识别的角度更大,手机平放在桌面上也能解锁。手机屏幕边缘平整,但屏幕玻璃稍微弯曲。摄像头模组比前代大了 10%,另外由于电池变小,重量比 iPhone 11 Pro Max 稍轻。

此外,据他的消息,并不是全部通过了 PVT 设备的 iPhone 12 Pro Max 都实装 120Hz 高刷新率选项,只有大约一半数量实装。

iPhone12ProMax上手视频曝光:边框变窄,120Hz高刷屏确认!

汇总消息,iPhone12ProMax搭载的是A14处理器,跑分在65万到70万左右,可以流畅的运行各种主流APP,基本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线性马达、无线充电和4400毫安的配置也可圈可点,总体的性能非常强大。

除了性能强大外,iPhone12ProMax还使用了AI三摄+雷达传感器,相机参数属于行业内的一流水准,可以帮助用户拍出清晰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