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Cas亮相跑分网:搭载骁龙865+108亿像素

时间:2021-06-16 01:24: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消息报道,有一款型号为小米Cas的手机亮相跑分网,该机型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并且是一款拥有1.08亿像素,简单的来说就是一款主打拍照的中端机型,那么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请跟小编一起看详细报道。

小米Cas亮相跑分网:搭载骁龙865+1.08亿像素

最近,在知名的跑分网站Geekbench 上就出现了一款代号为 "小米 Cas"的神秘机型,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运行内存为8G,运行安卓10,在跑分表现上单核心得分为674分,而多核心得分则为2880分,总体上来看基本是中端机型正常表现了。

这款手机在之后也是被爆料称很有可能就是小米CC系列的下一代手机,小米 CC10 Pro,同时此次的这款新机还将搭载1.08 亿像素的主传感器镜头,除此之外还将支持 120 倍数码变焦。

小米Cas亮相跑分网:搭载骁龙865+1.08亿像素

汇总消息,2019年11月5日,小米在北京召开了全新的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也是正式推出首款量产的1亿像素手机,那就是小米CC9 Pro。

而小米CC系列也是小米全新推出的一个主打拍照摄像的手机系列产品,或者说它更像是为了自家的旗舰系列探索相机部分的先行者,毕竟首发一亿像素,小米在CC 9 Pro系列面世后再继续根据市场反馈继续调教一亿像素采用在自家旗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