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价格大概多少或者并不贵!

时间:2021-06-17 15:50: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将会搭载麒麟9000芯片,是最后搭载高端旗舰芯片的手机,面对它的价格很多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最近有人曝光了华为mate40pro价格,让我们好好的了解一下,这个价格你会决定入手嘛?

华为mate40pro价格大概多少?或者并不贵!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麒麟9000将会成为华为海思最后一款高端旗舰芯片,华为部分手机已经没有芯片可用了。而正是因为Mate 40系列手机是最后一款搭载麒麟旗舰芯片的手机,所以用户也是相当的期待这款产品的。

海外爆料大神正式曝光了华为Mate 40 Pro的售价,8GB+128GB的标配版起售价为5999元,256GB版本起售价则为6499元,512GB版本起售价则为7399元。

华为mate40pro价格大概多少?或者并不贵!

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采用瀑布全面屏设计,支持90Hz刷新率,配备搭载液体相机技术的5000万传感器,全新的双摄挖孔屏设计,整体设计有着超高的辨识度。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 1.08 亿像素,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4600mAh+66W线充+40W无线充电+无线反充,还将采用全球首款5nm芯片,相信可以带来让消费者喜爱的旗舰手机。

华为mate40pro价格大概多少?或者并不贵!

麒麟9000作为全球首款5nm芯片,采用了台积电5nm芯片制程工艺,还拥有更加先进的5G基带芯片,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功耗以及5G网络体验,但是因为限制禁令,将成为最后一款麒麟芯片。

如果华为Mate 40Pro真的是5999元起售,你们是否会选择这部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