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拼多多抱春晚大腿成功成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

时间:2021-06-18 10:59: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继快手成为2020年央视春晚独家互动平台之后,拼多多也成功抱上了央视春晚的大腿,在昨日央视2021年品牌强国工程发布活动上,拼多多宣布成为2021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拼多多副总裁侯凯笛表示,将配合总台,充分利用春晚的影响力发挥中国品牌对经济的引领和带动作用,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价值。

拼多多抱春晚大腿成功,成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

上百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参与了品牌强国工程发布活动。

据了解,拼多多至今已拥有近7亿用户,平台年交易总额超过1.2万亿。通过以性价比商品服务中国内需市场,拼多多已经成为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和农产品上行第一平台,平台上涌现了一大批中国农产品及制造业新品牌。

拼多多抱春晚大腿成功,成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

今年以来,中国加速打造“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也多次联手拼多多等企业启动了扶贫助农等多场促内需活动。此前,拼多多已经正式成为中央电视台扶贫助农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