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WatchECG版今日首销售价2499元

时间:2021-06-20 13:05: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在OPPO的开发者大会上,OPPOWatchECG版的智能手表正式和大家见面了,今天这款手表正式开售了,而且售价只有2499元,想了解这款手表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OPPOWatchECG版今日首销,售价2499元

今天,OPPO Watch ECG版正式首销,售价2499元。

OPPO Watch ECG版支持专业心电检测,能够为用户带来专业心脏守护功能与服务,是国内首款获得药监局(NMPA)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认证并正式上市的独立通信智能手表。

ECG版本实际上是心电图(electrocardiogram)的缩写。该技术必须先获得国家/地区政府医疗机构的批准,然后才能启动。OPPOWatchECG是经国内政府医疗机构认证的全球首款智能手表产品。

OPPOWatchECG版今日首销,售价2499元

在此基础上,OPPO Watch ECG版本还可以提供专业的ECG分析和解释,并实现对房颤,早搏和其他常见心律失常的检测。 OPPO Watch ECG版本具有全天候健康监测以及准确和专业的分析功能,将帮助用户发现健康危害并提供建议。用户可以通过内置的在线服务获得第三方合作伙伴Holoway提供的AI ECG分析报告,该报告可以监视各种异常的心律。

除了专业的心脏保护功能外,OPPO Watch ECG版本还完全继承了eSIM独立通信,AI可穿戴拨盘,Watch VOOC闪光灯充电,运动保健伴侣以及上一代OPPO Watch拥有的其他有利基因。

OPPOWatchECG版今日首销,售价2499元

OPPO Watch ECG版本基于ECG心电图检测功能,丰富的运动模式以及一系列智能应用程序和便捷工具,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健康保护。

而且OPPO Watch ECG智能手表因为采用了双芯片解决方法,OPPOWatch的续航力最多能够使用2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