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PS5上市价格公布:最低399美元11月12日发售

时间:2021-06-22 11:52: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索尼在北京时间9月17日早上4点进行新品发布会,这次的发布会是线上进行举行,正式公布了这次游戏主机PS的售价等,这个价格和之前预测的相差不大,将在11月12日在部分地区上市,11月19日全球进行发售。

索尼PS5上市价格公布:最低399美元,11月12日发售

这次索尼的线上发布会带来了热门游戏《最终幻想》系列新作《最终幻想 16》的预告视频,虽然这款游戏的具体时间没有公布,但是这款游戏应该是PS主机独占,同时也表示会登陆 PC,应该是限时独占。还会有《霍格沃兹遗产》、《玩具熊的五夜后宫:Security Breach》、《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生化危机 8:村庄》、《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鬼泣 5 特别版》、《奇异世界:灵魂风暴》、《死亡循环》、《战神:诸神黄昏》等。

索尼PS5上市价格公布:最低399美元,11月12日发售

其中索尼PS5无光版本市场价格已经公布,售价是399.99美元,预计国内价格是2700元,索尼PS5光驱版本市场售价499.99美元,国内预计售价是3300元。索尼公司还将带来PS Plus Collection服务,用户可以玩支持PS4以上的游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