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ad Air4最全爆料合集外观神似iPad Pro

时间:2021-06-24 03:49: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有相关消息显示将会在今年发布一款iPad Air,这款平板的大小是10.8英寸,值得注意的是这款iPad Air的外观神似iPad Pro,而且他的很有可能是iPad Air4,关于这款平板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ad Air4最全爆料合集:外观神似iPad Pro

外观像iPad Pro?

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具有10.8英寸和11英寸显示屏的iPad,大多数报道都认为,9月份发布的iPad将是10.8英那款。

更重要的是,预计苹果将在10.8英寸iPad上砍下“ Home”按钮,使该设备拥有更窄更的边框。 屏幕显示材质是Liquid Retina-与iPad Pro中使用的屏幕相同。8月下旬泄露的所谓原理图也表明,该设备可以采用类似iPad Pro的设计。 这将使设备在外形尺寸上更接近iPad Pro。

iPad Air4最全爆料合集:外观神似iPad Pro

电源按键集成Touch ID?

虽然苹果将iPad Pro的外形下放给了低价产品,但Face ID似乎还是iPad Pro系列专属。一些爆料认为,“iPad Air 4”将采用Touch ID,并且这颗按键会跟电源键放在一起。

虽然很多安卓手机都采用类似的设计,但对苹果产品来说,除了MacBook产品,手机/平板还从没将电源键和指纹识别放在一起。

USB-C端口

包括郭明錤在内的多渠道谣言和预测都表明,新的“ iPad Air 4”型号将放弃Lightning端口,转而支持USB-C连接。八月份泄漏的手册对此予以证实。 USB-C端口将为iPad带来更强大的连接性能,并使该设备与iPad Pro系列更加一致。

处理器性能强悍

当前的iPad甚至iPad Pro机型都配备了苹果的A12 Bionic处理器及变体版本(增加写GPU核心)。

最近有传言称,“iPad Air 4”将跳过一代并采用某种形式的Apple A14芯片组。不过准确性有待验证!

iPad Air4最全爆料合集:外观神似iPad Pro

相机和其他方面

泄露的图片似乎表明,新iPad没有增加什么新镜头模组,或LiDAR传感器,设计表明它将保留单镜头。iPad或许会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手写笔。

与以前的iPad一样,该设备将配备智能连接器。有传言称,苹果还将为iPad发行一个适配它的Magic Keyboard。而且郭明錤预测,今年发货的iPad可能配备新的20瓦电源适配器。

10.8英寸iPad的价格是多少?

八月份的一份报告表明,“iPad Air 4”采用Pro功能和设计,可能会带来“Pro的价格”。有传言称该设备起价为649美元。但是定价和产品定位不太符合,所以它应该跟现有iPad Air类似,也就是500美元左右的起价。

以上就是关于iPad Air4最全的爆料合集了,大家现在对这款iPad有了解了吗?

iPad Air4最全爆料合集:外观神似iPad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