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重大福利 知名黑客暗示iOS 8可轻松越狱

时间:2021-06-25 23:50: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苹果WWDC 2014的召开,关于iOS 8是否可以越狱,成了用户们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在使用开发者账户提前体验后,德国知名安全专家、越狱圈黑客i0n1c在Twitter上暗示,iOS 8越狱的可能性很大。

i0n1c表示iOS 8越狱的可能性很大(图片来自Twitter)

i0n1c表示,经过对iOS 8 Beta版的测试发现,只要对他的越狱工具稍加修改部分代码就能支持iOS 8 Beta。虽然i0n1c已经声明其越狱工具不会公开仅为个人使用,但相信其它越狱黑客在iOS 8正式发布后会很快发布越狱工具。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