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努比亚黑金新品明日发布 或推新配色

时间:2021-06-28 19:33: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努比亚黑金系列新品将在明天发布,虽然时间已定,但新品到底是什么却还不得而知,显得颇为神秘。根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即将发布的是nubia Z11黑金色版本,结合此前倪飞在微博的曝光,新机的拍照功能应该也得到了增强。

  nubia Z11有旭日金,咖啡金,银色,灰色四种配色,此次的黑金版本应该是前面采用了黑色面板,而背后的金属为金色,黑色与金色的结合应该具有很强的商务气息,真机的样子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前几天倪飞在微博曝光了新机的拍照界面以及样张,从中我们能够看出其背景虚化效果非常出色,从其中一张拍摄荷花的细节可以看出,将相机的焦点对准荷花的花瓣一角后,还可以手动对焦,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将被拍摄的荷花进行放大或者缩小,以控制曝光过度和焦点虚实的问题。一款手机能呈现这样的效果非常不容易。

  努比亚黑金系列新品的具体发布时间为9月1日19:00,地点在深圳海岸城中万豪酒店。此前曝光的海报中有大大的C罗的身影,C罗代言努比亚之后还从未公开亮相,此次比赛已经结束,不知道C罗是否会出现在活动现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