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驰为Hi10 XR正式发布:采用英特尔N4120处理器

时间:2021-06-03 05:40: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国内的商驰平板厂商正式推出新款平板电脑驰为Hi10 XR,这款产品具有很多出色的表现,官方已经公布了它的相关参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这里了解一下,你认为这款产品的配置怎么样呢?目前它的价格还没有公布。

驰为Hi10 XR正式发布:采用英特尔N4120处理器

驰为Hi10 XR平板正面搭载10.1英寸的IPS触控屏,其分辨率是1920*1200像素,可以支持4K超清视频,给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观看体验,该产品还可以支持外接键盘,机身具有双Type-C口,支持各种连接方式,可以让用户使用更加的轻松。

驰为Hi10 XR正式发布:采用英特尔N4120处理器

驰为Hi10 XR平板是全球首款搭载Gemini Lake Refresh N4120处理器的产品,处理器将采用四核四线程设计,CPU的最高主频达到了2.6GH,还采用第九代UHD 600图形处理器,可以带来出色的播放效果,不会存在任何的问题的。平板电脑还将会配备6GB+128GB内存组合,这样的空间足够用户正常的使用,同时产品内置Windows 10系统,可以适应不同的应用软件,可以带来轻松的办公体验。

驰为Hi10 XR正式发布:采用英特尔N4120处理器

驰为Hi10 XR平板整体相当的轻薄,给用户带来了出色的便携性,同时还具备强大的性能,可以足够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该产品还具备相当时尚的外观设计,相信会是不少用户的最佳选择。虽然目前的价格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它的售价应该不会太贵,是一款主打中端的平板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