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73s正式发布:搭载天玑720售价1998元

时间:2021-06-03 10:27: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10月10日,vivo Y73s手机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具有相当出色的外观设计和性价比,相信会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这次的产品延续了Y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手机尊崇极简、时尚的特点,目前为止只有8GB+128GB版本。

型号vivo Y73s屏幕6.44英寸AMOLED水滴屏处理器联发科天玑720内存8GB+128GB续航41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相机

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像素虚化镜头

前置1600万像素

售价1998元

vivo Y73s手机在各个方面处理的相当出色,手机的厚度是7.73mm,重171.3g,拿在手上是相当的轻薄,手机整体的设计相当很简洁时尚的,相信会符合大部分年轻用户的使用需求的。

vivoY73s正式发布:搭载天玑720,售价1998元

vivo Y73s手机正面配备了一块6.44英寸的AMOLED水滴屏,支持FHD+,手机屏幕已经采用屏幕指纹和面部解锁,多元化的解锁方式可以方便用户的使用。

vivo Y73s采用的是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7nm制程打造,GPU能力较上一代提升15%,手机在日常的使用中没有任何的问题,手机具有Multi-Turbo 3.0技术,可以提供各种加速引擎,热门的手机游戏可以轻松尝试,不会有任何卡顿的情况出现。目前该手机只有8GB+128GB版本存在,预计在未来vivo将会提供更大的版本。

vivoY73s正式发布:搭载天玑720,售价1998元

vivo Y73s手机前置自拍镜头是1600万像素,后置三摄像头设计,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像素虚化镜头,整体的拍照能力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还内置了很多拍照模式可以使用,手机的视频录制功能也是很强的。

vivo Y73s内置电池是4100mAh,支持18W快充技术,续航能力只能算是一般般,因为相比目前的120W快充技术而言,18W快充的充电速度还是太慢了。

vivoY73s正式发布:搭载天玑720,售价1998元

这款手机目前的售价是1998元,这样的配置和价格你会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