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手机可设置默认邮箱为QQ邮箱

时间:2021-06-04 04:14: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我们知道,苹果手机升级了IOS14功能后可以自定义修改默认邮箱。目前第三方邮箱也在不断地升级与苹果适配。近日,QQ邮箱也进行了更新,IOS14可将其设置为默认邮箱。一起看看吧!

QQ邮箱更新,IOS14可设置为默认邮箱

根据网友反馈,QQ邮箱更新。升级后 iOS14 的手机可将 QQ 邮箱设置为默认邮箱应用。

QQ邮箱更新,IOS14可设置为默认邮箱

其更新日志:

如果你使用的操作系统是iOS14,现在即可将QQ邮箱设为你的默认电子邮件应用。请前往“设置”>“QQ邮箱”,将QQ邮箱设为默认电子邮件应用;

当然之前也有很多的第三方邮箱进行升级,除了QQ邮箱外,到目前为止,以下为可以确认的替代默认电子邮件应用的列表:

Airmail、Boomerang、Canary、Gmail、Hey、Outlook、Polymail、Spark、Spike、Twobird、Yandex.Mail。

QQ邮箱更新,IOS14可设置为默认邮箱

IOS14让用户可以更换系统默认的邮箱和浏览器,不必再默认使用苹果的Mail和Safari应用。用户只需点击一个邮件链接或发一条新信息,自选第三方应用就会弹出,取代苹果提供的应用。如果你想把默认邮件应用改成以下替代方案之一,请进入iPhone或iPad的 "设置 "应用,然后找到你希望设置为默认的特定邮件应用。点开里面写着 "默认邮件应用"的设置,然后点开选择的应用。此前,有几位用户报告了IOS14中的一个bug,如果重启iPhone,会将系统默认浏览器和邮件应用重置为Safari和Apple Mail。但据报道,苹果已经在iOS 14.0.1更新中解决了这个故障。

以下为可以升级至IOS14系统的手机型号:

iPhone 11、iPhone 11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 (2nd gen)、iPhone SE (1st gen}、iPod Touch (7th gen)。

IOS14手机可设置默认邮箱为QQ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