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双屏手机发布网友:反人类设计

时间:2021-06-08 07:18: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昨晚(9月14日),LG双屏手机——LG Wing 5G正式发布。其中可旋转的双屏设计一时之间引起了热议。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虽然创意满分,但是在一些用户体验上似乎不够。一起看看吧!

LG昨晚正式发布了双屏旋转手机LGWing 5G,不过网友对此手机的反馈有些犀利。

LG双屏手机发布,网友:反人类设计

一、重量

首先,双屏手机大家一定都会想到它是Double的手机屏幕,也就是双倍的手机重量!如今的智能手机越来越趋于轻薄化,而这款LGWing 5G的重量有260g,10.9mm厚。被网友调侃名副其实的“半斤机”!

据悉,LGWing 采用两块屏幕联合使用,主屏幕为 6.8 英寸的 2460 x 1080 的 OLED 屏,副屏为3.9 英寸的 1240 x 1080 的 OLED 屏。

二、复杂设计

2块屏幕+主屏可旋转+升降前置。LGWing 5G复杂的机械设计也是网友吐槽的一点,首先LG的双屏通过旋转可以处理不同的任务,于此同时还配有了一个升降摄像头。机械+机械被网友调侃咋不用机械算盘做处理器。包括其旋转的双屏网友也在考虑是否有折断的风险以及换屏的难处。

LG双屏手机发布,网友:反人类设计

三、LGWing 5G参数配置详情

1、屏幕:主屏为6.8英寸2460*1080分辨率的OLED曲面屏可以旋转,副屏为3.9英寸1240*1080分辨率的OLED屏(图片中下面那块趋向正方形的小屏 不能旋转),屏幕指纹。

2、像素拍照:升降前置32MP,后置三摄64MP+13MP超广角+12MP超广角。

3、处理器:搭载骁龙765G支持双模5G,LPDDR4x+UFS 2.1

4、电池续航:4000mAh,支持QC4+快充和无线充电,IP54防尘防水。

5、外形:提供极光灰和天空色两种配色。机身三围169.5*74.5*10.9mm。

6、售价:该机售价约为 1000 美元,约为 6809 元。

LG双屏手机发布,网友:反人类设计

以上就是关于LGWing 5G的相关信息详情啦,你认为这款LGWing 5G的旋转双屏设计是创意十足还是多此一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