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52和oppok5参数对比_oppoa52和k5哪个好

时间:2021-06-10 22:17: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品牌的智能手机是不少年轻人的选择,该品牌的手机性价比高,在价格上也不会很高,最近有很多的朋友咨询小编,问oppoa52和oppok5哪个好,其实只要进行一下参数对比就知道了,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oppoa52和oppok5参数对比_oppoa52和oppok5哪个好

外观屏幕

二者分辨率均为2400×1080,当中OPPOA52用了一块6.5英寸的LCD挖孔屏,而OPPOk5则是一块6.4英寸AMOLED屏幕,LCD的显示效果诸位全部都是了解的,是并没有AMOLED的效果明显的。另外在屏占比这方面,OPPOK5高达到91.9%,也比OPPOA52的90.5%屏占比更高。

OPPOk5更有屏幕指纹识别,而OPPOA52仅仅选用了侧面指纹识别设计方案。在解锁这方面,oppok5要比oppoa52体验感更强,整个外观来说,OPPOK5相比OPPOA52是占上风的。关于水滴屏和挖孔屏哪个更好,这需要看大伙儿的审美观念了。

相机

拍照就可以说是oppo智能手机的专长,可是在oppoa52和oppok5的表现上各有不同,这一次OPPOA52前置相机为800万像素,后置分別为12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2X200万像素镜头构成,这相机配置对比当前部分流行的千元机,相对比较滞后一些。

因此大家再来说OPPOK5的相机配置,它选用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人像的后置四摄组合。前置相机为3200万像素AI美颜相机。了解到OPPOK5拍照参数,诸位有哪些感受,说OPPOK5拍照秒杀oppoa52也不为过。

oppoa52和oppok5参数对比_oppoa52和k5哪个好

性能

oppoa52搭载了骁龙665处理器,内置的HyperBoost优化了游戏发热,耗电快等现象,可依据应用和游戏程序的不同

场景和用户个人行为,快速高效地匹配相应的系统资源,更针对性地,非常合理有效地提高智能手机的游戏运行速度。

oppok5智能手机搭载的是骁龙730G处理器,是没法用如今先进性的5g通讯技术的,可是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比较强悍,假如对于智能手机通讯并没有很大需求的用户这款智能手机依然非常好的。

电池

oppoa52内置一块5000mAh非常大容量电池另外适用18W快充

oppok5具有4000mAh的电池容量而且就可以适用30W快充

oppoa52具有更加大的电池容量,可是每次的充电速度是远远地没有oppok5快速的

售价

OPPOA52只有8GB+128GB这一个存储组合,售价是1599元,而OPPOK5的6+128GB起步存储小了部分,但起步售价同样为1599元,此外,OPPOK5另外还有一个8+128GB和8+256GB版,售价分別为1799元和2299元。

售价上,就可以了解到,oppoa52和oppok5起步价相同,可是大伙儿会发现一个不同点,那就是oppoa52的内存更大部分,这表示oppoa52在多任务运行时,表现要更强部分,不过还得看CPU是否能扛得住。

基本参数对比表

oppoa52和oppok5参数对比_oppoa52和oppok5哪个好

总结

作为OPPO家的两款时尚机型,虽然说全部都是定位年轻群体,可是oppoa52和oppok5在配置上的差距依然很大的,当中oppoa52的主要特点是大电池、大内存,而oppok5的优势则表现在屏幕、拍照和性能这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