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z fold2国行版配置参数_z fold2国行版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1-06-11 03:53: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三星已经发布了三星z fold2手机,这款折叠屏手机在外观和配置参数上有很大的提高,而现在三星z fold2手机国行版就要发布了,相信很多的小伙伴想知道三星z fold2国行版手机怎么样,那么就请跟小编一起来分析该款三星z fold2国行版的配置参数吧。

三星z fold2国行版配置参数_z fold2国行版怎么样

屏幕

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外部屏幕采用了6.2英寸全视开孔屏设计,极大地提升了实用性,即使在闭合状态下,亦能查看电子邮件、查找定位、观看视频内容等。

当打开设备时,因为消除了前置摄像头的L型开口并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内部主屏幕达到了7.6英寸。同时,内部主屏幕还配备了自适应120Hz刷新率。

三星Galaxy Z Fold2 5G内部主屏幕采用了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轻盈精致,平整顺滑。

三星z fold2国行版配置参数_z fold2国行版怎么样

外观设计

三星Galaxy Z Fold2 5G 采用了隐形铰链与机身精密贴合,其凸轮结构能够实现多角度旋停技术,并支持全新的自适应分屏模式。

三星Galaxy Z Fold2 5G所采用的防尘纤维技术,可以有效地减少机身和铰链间隙的灰尘和其他细小异物,这项技术在Galaxy设备中最早也应用于三星Galaxy Z Flip。

在融合第三代精工设计后,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防尘纤维结构空间比三星Galaxy Z Flip还要小。

有鉴于此,三星将防尘纤维技术创新升级,以达到相同的保护水平。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隐形铰链采用了革命性的超微割技术、进行了纤维成分改良并调整了纤维密度。

三星z fold2国行版配置参数_z fold2国行版怎么样

性能

新机搭载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内置51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1000万像素摄像头(内外屏各一颗)以及后置1200万像素三摄,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25W 快充 与全5G频段兼容,支持超快速网络。

经过以上的数据分析,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