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coloros8什么时候出coloros8支持机型有哪些

时间:2021-06-11 08:50: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基于安卓Android 11的ColorOS 8在最近开始进行公测版内测,这次的主要面向Find X2系列和Ace2系列的用户,相信这意味着距离ColorOS 8的发布时间已经不远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coloros8什么时候出?coloros8支持机型有哪些?

coloros8什么时候出?

虽然现在OPPO官方没有公布coloros8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是考虑现在coloros8公测版已经进行内测,预计应该在2021年第一季度进行推出。

coloros8支持机型有哪些?

第一批:FindX2系列

第二批:Reno4系列、Reno3系列、Reno2系列、Reno系列、Ace2系列、Ace系列

第三批:A92s、A52、A11、A11x、A9、A9x

第四批:K7、K5、K3

以上是预测coloros8系统的手机更新批次。

coloros8什么时候出?coloros8支持机型有哪些?

ColorOS在谷歌推出Android 11 Beta 1版本之后,OPPO迅速推出ColorOS Android 11开发者测试版,由OPPO Find X2系列用户进行体验,是国内首批提供Android 11 Beta版尝鲜体验的厂商。该版本将带来更高效、安全与便利的特性,同时还提供ColorOS特有的超级省电体验。

coloros8打破APP限制,优先展示重要联系人的信息,同时允许用户在通知栏直接回复。在用户普遍关注的信息安全方面,权限将控制得更加严格,应用需要获取麦克风、定位或相机等权限时,用户可选择「仅此一次」,有效防范隐私泄露。

coloros8会更加智能,可以让用户无需安装三方应用,快捷地与这些设备连接并控制,也再次强化「超级省电模式」,通过一系列针对性的省电策略让手机续航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