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0ultra国行和港版区别是什么怎么进行选择

时间:2021-06-11 16:36: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s20ultra是三星旗下的手机,拥有出色的性能存在,但是也因为国行价格过高,很多的有用户会选择港版、韩版、欧版和美版,那么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怎么现在才是最好的。

三星s20ultra国行和港版区别是什么?怎么进行选择?

三星s20ultra国行和港版在配置上几乎都是相似的,但是最好的选择是不要购买这些版本,因为会存在很多的问题存在。

首先不可能买到全新的机器,基本上都是7天机,这些版本基带不是为中国市场打造,所以国内的网络频段支持欠缺,尤其是在5G网络,因为国内用的是厘米波Sub5,国外的是毫米波Sub6,虽然有些频段是兼容,但是会对信号有影响,特别是移动5G基本是不能用的。

三星s20ultra国行和港版区别是什么?怎么进行选择?

同时有些版本不能刷成国行系统,这将会导致出现系统无法推送消息、手机续航尿崩的无问题;虽然可以通过解锁Bootload和熔断crom来获取root权限,强刷成自制定制的国行系统,这又会导致出现不能微信支付宝指纹支付、不能链接三星自家的AIot产品,让你的系统存在很大的不安全性。而港版和国内的机器型号基本一致,但是在基带也是存在阉割,会在有时候出现无信号的情况。

三星s20ultra国行和港版区别是什么?怎么进行选择?

Galaxy S20 Ultra是三星公司在2020年2月12日发布的智能手机,手机屏幕尺寸6.9英寸,支持120Hz刷新率与HDR10+。前置4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08MP主摄+48MP长焦+12MP超广角+TOF四摄组合。港版、韩版和美版处理器都是用骁龙865,欧版用Exynos 990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