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 20手机最新消息:三星note 20手机的售价曝光!

时间:2021-07-01 11:04: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8月5日举行三星note 20的手机发布会的消息得到了三星官方的确认,还有两天就要发布新机Galaxy Note 20了,临近发布会,手机的爆料信息也越来越多,三星note 20手机最新消息,三星note 20手机的售价曝光,小编给大家汇总了一下三星note 20系列的售价。

三星note 20手机最新消息:三星note 20手机的售价曝光!

近日有海外人士透露了三星这些新品在欧洲的官方零售价。

具体为:Note 20 4G:999欧元(约合人民币8224元),Note 20 5G:1099欧元(约合人民币9048元)。

Note 20 Ultra 5G有两个版本,其中256GB版本的售价为1349欧元(约合人民币1.11万元),

512GB版本的售价1449欧元(约合1.19万元,512GB)。

而蓝牙耳机Buds Live售价为189欧元(约合人民币1553元)。

三星note 20手机最新消息:三星note 20手机的售价曝光!

配置方面,Note 20采用6.7英寸屏幕,分辨率和刷新率分别为1080P和60Hz,

配备64MP+12MP+12MP三摄(支持30倍变焦)的后置三摄。

Note 20 Ultra则采用6.9英寸显示屏,具备2K分辨率和120Hz的刷新率,后置108MP+12MP+12MP三摄(支持50倍变焦)。

从以上的数据统计来看,三星note 20的售价还是真的不怎么便宜呢?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呢?会选择入手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