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Reno4系列新机曝光:65W快充+sm8350处理器

时间:2021-07-03 21:04: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本月将可能推出OPPO Reno4系列新品,这款产品有着相当轻薄的设计,搭载sm8350处理器,相信很多用户都是很期待的,来这里了解一下已经曝光的信息吧。

OPPO Reno4系列新机曝光:65W快充+sm8350处理器

OPPOReno4系列新手机和ColorOS11系统暂本月发布,该机支持65W超级快充和169g轻薄机身,也是首批搭载sm8350处理器的手机,将由王俊凯会为新机站台。

OPPO在手机外观和轻薄性上做得非常出色,此前发布的OPPO Reno4就采用了双面2.5D设计,机身薄至7.8mm,重量仅为183g,已经非常轻薄了。而这次的新机将重量控制到了169g,将比vivo迄今为止最薄的5G手机vivo S7还要少1g(vivo S7重量为170g),可见其轻薄程度。

OPPO Reno4系列新机曝光:65W快充+sm8350处理器

OPPOReno4屏幕尺寸为6.4 英寸,机身尺寸为159.3mm(长)*74.0mm(宽)*7.8mm(厚),重约183g。采用6.4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左侧双挖孔,屏幕分辨率1080P,屏幕刷新率60Hz。搭载高通骁龙765G八核处理器芯片,采用LPDDR4X内存+UFS2.1闪存。手机前置双摄,镜头组合是3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左侧竖列三摄,其中主摄是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