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20Ultra成本价曝光利润率高达57%

时间:2021-07-06 17:14: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前段时间内三星手机Note20Ultra这款智能手机得到了各位的喜欢,目前三星手机Note20Ultra现在已经在全世界开启售卖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手机的市场价也是十分的高,最近有相关的信息表明三星手机Note20Ultra的成本价格被曝出了,一款智能手机的利润率高达57%,来和我们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三星Note20Ultra成本价曝光,利润率高达57%

三星手机GalaxyNote20系列产品做为下半年安卓手机中的顶级旗舰机现在已经在全世界售卖了。

某分析组织机构在最近列出来了三星手机Note20Ultra(128GB)的制造成本,结合全部的电子元器件、再算上外包装、零配件、测验、软件等,1台Note20Ultra(128GB)制造成本约549美元(等同于3753元)。

三星Note20Ultra成本价曝光,利润率高达57%

(图源见水印)

市场价这方面,三星手机Note20Ultra是1300美金,换句话说,三星手机Note20Ultra的利润率超出了57%,卖1台就能赚5000多块,等同于1台小米10Pro了。但要是再综合考虑营销推广、售后服务、自然损耗等更细致的生产成本构成,显而易见并不会挣这么多钱,但也具有相应的参照含义。

三星Note20Ultra成本价曝光,利润率高达57%

在生产成本表里,有关于电子元器件这方面,三星自供的份额占到了一半,高通的器件生产成本紧随其后。其中,骁龙865+的生产成本为57美金,X55基带+射频等则最贵,需要97美金,屏幕面板也不便宜,91美金,再次就是摄像头了,60美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