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lay商店2016年一季度下载量翻倍 但收入

时间:2021-07-10 23:05: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应用程序市场的状态应用​​安妮的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同样的老东西。该谷歌Play商店下载过的应用程序商店的应用程序做两倍的数量,但在90%的钱,后者带来的。开发者将自己的应用程序更容易获得,对他们创造了最赚钱的平台。再次,iOS应用都带来更多的钱。要怪就怪便宜Android手机这一点。价格最低的电流iPhone机型,苹果iPhone SE,是最便宜的Andr​​oid手机在亚洲仍然至少三倍的成本。

谷歌Play商店2016年一季度数据谷歌Play商店2016年一季度谷歌Play商店2016年一季度谷歌Play商店2016年一季度谷歌Play商店2016年一季度对于今年的第一季度,​​iOS版的娱乐应用程式收入上升一个健康的230%,比去年同期。一年一度的增益谷歌播放的娱乐应用为170%。 Android版也从流媒体音乐产生的收入的增长拍出来的iOS。该谷歌Play商店中有180%的该类别相比于iOS 160%,比去年同期收入增长。从谷歌下载的热门分类第一季度Play商店(游戏除外)为工具,通讯和摄影。基于收入,前三名为谷歌Play商店还是沟通,社交和娱乐。对于iOS,前一季度为下载照片和视频,娱乐和社交。基于收入,前三大类适用于iOS第一季度分别为社交网络,音乐和娱乐。应用收入大部分来自应用内购买,也包括付费应用为好。检查出一些图形,告诉你更多关于今年第一季度,​​通过点击下面的幻灯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