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推出TGI Fridays新冰淇淋蛋糕

时间:2021-06-16 14:13:04来源:
导读 冰岛和连锁餐厅 TGI Fridays 联手发布了他们迄今为止最令人兴奋的产品,TGI Fridays 冰淇淋蛋糕(3 00 英镑)。冰岛独有,TGI Fridays

冰岛和连锁餐厅 TGI Fridays 联手发布了他们迄今为止最令人兴奋的产品,TGI Fridays 冰淇淋蛋糕(3.00 英镑)。

冰岛独有,TGI Fridays Ice Cream Cake 结合了两种最受欢迎​​的甜点,蛋糕和冰淇淋,消除了在两者之间进行选择的需要。寻找甜点的购物者现在可以在网上和商店购买 TGI Fridays 饼干和奶油圣代冰淇淋蛋糕(3.00 英镑,360 克)和 TGI Fridays 覆盆子波纹圣代冰淇淋蛋糕(3.00 英镑,350 克)。味道和这些一样好,两者都尝试是必须的!

TGI Fridays 饼干和奶油圣代冰淇淋蛋糕(3.00 英镑,360 克)肯定会成为巧克力爱好者的绝对最爱。由巧克力饼干和三明治饼干制成,美味的松脆基料配上香草味冰淇淋、饼干屑,淋上令人难以抗拒的巧克力酱。

购物者还可以尽情享用 TGI Fridays Raspberry Ripple 圣代冰淇淋蛋糕(3.00 英镑,350 克)——一种令人愉悦的外观,甚至更令人愉悦。巧克力饼干底上放着香草味冰淇淋、迷你牛奶巧克力糖衣糖果豆,以及覆盆子和巧克力细雨。

标签:冰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