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推出药房订阅优惠

时间:2021-06-15 14:17:50来源:
导读 亚马逊公司周二表示,它现在通过其药房提供 6 美元起价的 6 个月处方药,用于治疗常见健康问题的药物。该公司表示,Prime会员在没有保

亚马逊公司周二表示,它现在通过其药房提供 6 美元起价的 6 个月处方药,用于治疗常见健康问题的药物。

该公司表示,Prime会员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付款时将获得额外的节省。客户每月只需支付低至 1 美元的费用即可购买精选药物,包括治疗糖尿病和血压的药物,并可享受两天免费送货服务。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于 11 月推出了一家在线药店,用于在提供处方药,并激起与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CVS Health 和沃尔玛等药品零售商的竞争。

连锁药店和药品批发商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因为在电子商务因 Covid-19 限制而激增之际,亚马逊推出的在线药店对实体药店构成了威胁。

Walgreens 和 CVS 的股价分别下跌 1.2%,药品分销商 AmerisourceBergen Corp 和 McKesson Corp 的股价分别下跌 1% 和 1.7%。

据 Insider 上个月报道,亚马逊也在考虑在开设实体药店。

该公司表示,在新产品下,客户可以按名称搜索他们的药物,并了解它是否有资格获得六个月的供应量以及使用 Prime 处方储蓄福利时的价格。

它补充说,这些用品仅适用于从医疗保健提供者那里获得处方的客户。

自 2018 年收购 PillPack 以来,亚马逊一直试图进入药房市场,PillPack 是一个供需要预先分类多种药物剂量的客户使用的平台。

竞争对手 Walgreens 提供免费的当日和次日送达药物选项。

标签:亚马逊